huanlege

撒娇卖萌抱腿求饶 给动物当“妈”真不易


1 / 11

2017年2月24日,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,有一群人,他们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,每天守护着幼年大熊猫,给它们喂奶、陪它们玩耍。就是喜欢抱大腿!。陈超(重庆分社)/中新社/视觉中国


2 / 11

2016年4月20日,成都,80后饲养员梅燕,从业八年的她已经非常资深,先后喂养过50多只大熊猫,为照顾熊猫操碎了心。(华西都市报 吕甲/视觉中国)


3 / 11

2009年8月12日,青岛弟弟海洋世界,饲养员为海狮洒水降温。


4 / 11

当地时间2018年4月27日,墨西哥特奥蒂瓦坎,两只美洲虎幼崽。它们于3月19日在动物园中出生。


5 / 11

2018年4月27日,拉萨,饲养员怀抱首次来到西藏的环尾狐猴。近日,拉萨市曲水动物园首次引进4只环尾狐猴。 何蓬磊(西藏分社)/中新社/视觉中国


6 / 11

2017年2月11日,西安,秦岭野生动物园饲养员陪小羚牛孤儿过元宵节。


7 / 11

当地时间2017年2月8日,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,11个月大的红狐在训练。Royev Ruchey动物园里的饲养员说,这只红狐正在进行训练课程,为了做研究,同时也为了能跟游客互动,这是该动物园进行野生动物驯养的一部分。


8 / 11

当地时间2016年7月13日,西班牙马德里,7岁的考拉亮相马德里动物园。


9 / 11

当地时间2012年4月25日,南非伊丽莎白港海景狮子园,饲养员Ashley Gombert与一只重达250公斤的雄虎 Shosho。8英尺高的西伯利亚虎Shosho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猫科动物中之一,但是并没有阻止人类和它成为最好的朋友。Ashley Gombert身高6英尺2英寸,但是相对于Shosho来说,还是相形见绌。这对朋友亲吻和拥抱,他们甚至在附近的小河一起洗浴。


10 / 11

2012年2月29日,小猕猴“点点”在山东潍坊动物园内快乐的生活。


11 / 11

2004年9月12日,在福州大熊猫研究中心,一只名叫“山妹”的小熊猫一举产下的三胞胎满月并与外人首次见面。熊猫姑娘们为小熊猫补奶。